close

最近大寶總是在我的肚子裡大迴旋

明明胎頭已經在下面了不是嗎?

怎麼還是常常有被孫悟空大鬧龍(子)宮的感覺

跟之前踢出來偶爾還會發抖個兩下就沒力的感覺差好多

可以透過肚皮摸到強而有力疑似他的佛山無影小腳?!!!

老公說被我形容得好像生出來就會走了

最近更擔心的問我會不會是過動兒啊?!!!

哇啊災~得等卸貨後答案才揭曉(汗)

 

很開心大寶的力氣變大了

但也讓希寶我吃了不少苦頭啊!!

大翻轉的時候

總是不知道是哪個部位刮著我的肚皮內部

讓希寶會突然來個大叫「啊!!好痛!!!」= =|||

回想之前還立志當個腳步輕盈的孕婦

愈到後期真的得舉白旗投降

捧著肚子舉步維艱

不時還左右腳輪流被點個穴

左腳麻一下再換右腳麻一下

但不舒服歸不舒服啦

希寶還是挺樂在其中的

只希望大寶你平安順利誕生來到愛你的把拔馬麻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