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肚臍突然有被拉扯的感覺

瞬間的痛感 誰在ㄘㄨㄚˋ我啊?!

而且還是從巴豆裡頭硬拉的一下><

讓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

趕緊躺到床上假寐...

心裡七上八下的  想說是不是該直奔診所

等了好一會兒

摸著肚子感覺肚裡的小人還是有微微的蠕動

才讓我安心多了

*************************

晚上的產檢等了很久

胎心音:150

頭圍:7.93cm

腹圍:25.46cm

體重:1624g

掃描0006

掃描0005  

請王醫師幫我看一下臍帶

><不知道要感謝還是討厭自己的第六感

果然.....繞了脖子一圈啦~~~

臭小子,媽咪不是有跟你說

不要玩臍帶~~~要離它遠一點!!!

現在只能希望聰明的你

自己想辦法解套啦!!!

掃描0007

好清楚的手~

掃描0008  

除了臍帶,還看了胎盤的位置

在肚臍上方一點~是正常的

沒有前置胎盤的疑慮

也清楚的看到了寶寶正面

......老實說...看著螢幕上的寶寶...

我好想說...好醜~哈哈

可是...長得跟老公好像

所以我硬是把話吞了回去

但很怪耶

因為老公長得很帥啊

所以寶寶應該也會愈長愈帥才對

只是因為在水裡角度折射的關係 看起來失真吧?!哈^^"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今天也揭曉了上回做的姙娠糖尿病檢查結果

..........149mg/dl

是紅字!!!太高了!!!

正常應在100~120,超過140就算高,雖然我只超過一點點...但還是有沮喪到><

擔心的事情總還是發生了!!!

都怪我從小就太愛吃甜食、澱粉類和飲料

讓寶寶泡在糖水裡

會很容易就養成巨嬰的

最近還失心瘋的預約了好幾家彌月蛋糕試吃

看來...我還是...只吃一口~其他都讓有本錢吃的人認領唄~~~

大寶~你一定要平安順利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