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上上次產檢內診的乙型鏈球菌報告

是陰性~過關!

醫生說寶寶的頭很低囉!

要留意產兆

包括 1.陣痛 2.落紅 3.破水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動靜?!!

嗄??我還是老樣子搞不清楚啦~

所以醫生又更白話的問我

「肚皮有沒有緊?頻率呢?」

希寶我昨晚邊看大秦帝國

是有稍微留意一下時間

大概平均15分鐘左右緊一下

但是是「平均」...

有時5分鐘就緊了

有時又拖個20分鐘

依然是不規律的

晚上睡覺剛開始會覺得不舒服

但後來依然一覺天亮啊!!!XD

雖然很期待大寶的來臨~

但大寶就是賴在肚子裡不出來~~~

希寶我也沒轍(兩手一攤)~

也聽了醫生的建議多走路

只覺得愈走體力愈好

但肚子依然是老樣子啊!><~

落紅的話

問了醫生那是如何

醫生說一開始是血絲

然後會流愈來愈多血

但希寶我一樣還沒遇到...

破水就更不用說了~XD

看來只能再等等了

醫生說真的等到41週

就要催生~

聽說催生很痛...>"<

我還是多跟大寶溝通溝通吧!!!

別讓老媽太辛苦才有乖!!!

倒是老公一直說預產期就催生~別再拖了= =

他也可以先請好假

才不會錯過拍我痛苦的樣子= =

真是不會說話

明明心裡很期待還嘴硬~~~算了~^^

大寶呀大寶~快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