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餵食紀錄發現大寶喝ㄋㄟㄋㄟ的次數實在太頻繁了

每個小時喝一次

一次喝15~20分鐘

也就是說

白天6點後(我自己要求的~嬰兒室基本上是8點才call奶)大寶從嬰兒室推回房裡後

幾乎都是在我的懷裡.....

根據月子中心護理師的說法是說

其實大寶都沒吃飽

所以會淺眠且醒來的很頻繁

建議我可以親餵完後

補100C.C.配方奶

聽到這個100C.C.的量我還是有嚇到

但護理師說不必擔心

若吃飽了

大寶會把奶嘴吐出不吸的~

於是這兩天開始嘗試親餵加瓶餵

瓶餵100C.C.後還是張著嘴哭鬧

我只好到嬰兒室想說是不是再要一點配方奶

但護士小姐說他已經喝夠多了

要用哄的~~~><

結果哄了1個多小時才睡著

前天護理師也跟我說大寶這傢伙

明明吃飽了吃撐了但還是會張嘴

根據他們的推測是在找媽媽想要有吸吮的感覺

還未滿月的孩子已經會認人了嗎?

還是是想聞媽媽的味道呢?

親餵時大寶常常吸到一半會開心的微笑

聽到爸爸的聲音也會露出笑容

睡覺時會努力對抗瞌睡蟲想張眼

看到媽媽躺在身旁也會微笑

怎麼那麼可愛

真的是很讓人離不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