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玫蛋糕:http://www.cheesemate.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芝山捷運站再步行約8分鐘)

索取方式:1.不需預約、憑媽媽手冊店取free。2.宅配150元

索取資格:滿35週,向老闆表明索取試吃,老闆就直接問你滿35週了沒喔!

DSCF1354

在店裡老闆熱情的介紹最負盛名的「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

櫃台旁邊有個小姐正在趕工將兩片蛋糕體疊在一起再包裝起來

老闆強調他們的蛋糕大塊實在並趕緊請旁邊的小姐做一份彌月試吃品

也就是↑↑這盒啦!!!

拎著沉甸甸的袋子回家,一大盒的大大滿足!!!

 

DSCF1357

左到右是輕乳酪、起酥蛋糕*2、重乳酪蛋糕

看過很多美食節目的介紹

讓希寶一家子都迫不及待要試試看了!!!

DSCF1358

輕乳酪(奶蛋素)~皮的地方有點韌度,剝一角下來時有雀躍的感覺><~

趕緊塞到嘴裡,濕潤的蛋糕體馬上在嘴裡被壓扁融掉!!!

低油低鹽,不甜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也不必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

 

DSCF1360  

重乳酪~乳酪味明顯較輕乳酪濃很多!!好好吃~家裡太多人了啦~每個人只能分到一小口><~

 

DSCF1361   

起酥蛋糕~打開包裝的塑膠袋就聞到濃濃的起酥味,放在蛋糕盤上更驚覺它的巨大!!

但味覺已經被輕乳酪和重乳酪的口感養刁了,明明也算好吃的起酥蛋糕,只好被比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