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

大家都津津樂道的藍印子~我來囉!!!

希寶買了以下這些東西:

DSCF1181    

1.新月抱枕 $590     沒看到六甲村的,加上有人說六甲村似乎太軟?!所以就直接拿了這個新月抱枕囉!!

2.產褥墊 $52     產檢的診所說到時會提供一包,不夠再買就好,所以只購入一包備用。

3.甜甜圈枕(小) $195    中間是空心的,標榜(1)幫助寶寶有滿意的頭型(2)防蹣抗菌,適用0~2歲,試試看囉!!

4.3M退熱貼 $95     不知道好不好用,保存期限3年,就擺著以備不時之需吧!

5.德國脹氣膏 $58     如果寶寶脹氣會不舒服,不舒服就會哭個不停,希望這個脹氣膏可以成為我的育兒好幫手~^0^當然啦!如果沒脹氣的問題,那就更好了~呵

6.小蜜蜂奶瓶刷 $85      買了泡棉頭和毛刷頭可替換的。

共1075元

 

藍印子   電話:(03)5311260

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