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靖手工烘焙

BLOG:http://www.wretch.cc/blog/jincake/1557568

索取方式:email附上基本資料索取

冷凍宅配:200元

限制週數:32週以上

 

希寶現在已經邁入38週嚕!!部落格上有提到每月限量20名試吃,想說碰碰運氣

沒想到,訊息回復很快速,通知匯款後,很快就來電確認配送時間呢!

 DSCF1377  

沉甸甸的兩大盒唷!!

DSCF1379  

抽拉式的小禮盒很特別又超cute的

打開是令人驚喜的5種口味

包辦了DM中所有滋味呢!

1.芋頭

濃濃的芋頭香

吃的到大甲芋頭顆粒

我喜歡這種天然清淡養生爽口的滋味!讚喔!!

DSCF1381  

2.和風香草

用附贈的蛋糕刀切下時

蛋糕被切的〝碎糊糊〞(台)的

很像陶土太乾被切

蛋糕體掉了一堆屑屑

但內餡香草的牛奶味很香

冰冰吃很像在吃冰淇淋喔!

我愛奶味啦!!

DSCF1382  

3.太妃甜心

是甜甜的巧克力風味

裡頭點綴著咬起來喀滋喀滋的〝餅乾脆片

看DM上頭寫的是巴芮脆片

也還不錯囉!

DSCF1387  

4.粉紅佳人

蛋糕體跟香草口味的一樣

切下去時會碎糊糊(台)啦~~

但我想這款是會受女孩兒們喜愛的口味

清爽的優格香加上酒釀蔓越莓果乾

口感層次很豐富

清新爽口~

DSCF1390  

5.黑珍珠

蛋糕表層有一層薄薄糖粉

拿蛋糕刀切下時可以感覺到內餡紮實的巧克力阻礙著我下刀的力量!!

有看到切面那一大塊巧克力吧!!

是苦甜巧克力!搭配咖啡或花茶來個tea time超讚的啦!!

DSCF1388  

一口氣吃了五種口味的蛋糕

我自己是朝清爽口味的(香草、芋頭、粉紅佳人)一面倒

喜歡巧克力的老公則是吃到後來都麻痺了

怎麼問都是說「就是蛋糕嘛」然後就顧著看電視>"<

大妹倒了一小杯從西班牙帶回來的奶酒

悠閒又優雅的搭配吃了四種口味就投降不想吃了

 

但真的很奇怪捏!!

這些人等到冰箱的蛋糕清空後又會問我還有沒有

這就是奇怪的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