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軒養生會館

網址:http://www.joneshome.com.tw/t01.asp

電話:(037)879-177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0鄰雙連潭155號

 

老公的案子總算發包出去囉!!工作告一個小小段落,來個短程小旅行犒賞一下

團購網上下訂雙人套房,老公貼心的說,挺著大肚也沒辦法跑遠,那就直接殺到苗栗住進去

頂多在附近繞繞就打道回府.結束2天1夜吧!

苗栗三義-福軒養生館  

一早就出發,中午左右到達苗栗

3點才check in,在老街繞了一圈,被人潮嚇退加上難停車,還有...natural call啦

所以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到福軒解決緊急狀況再說

DSCF1130

籬笆圍牆上的醒目館名

DSCF1135  

門口有棵大樹

感覺很清幽

在外面探頭望了一下...

沒人??!!!

推了門進去.....

「老闆、老闆!!!」

還是沒人???

有個大叔在前院專心除草

從頭到尾都沒抬眼

不管了~先解決生理需求再說

我跟老公把包包隨手擺在靠窗桌上就尋覓廁所去了

希寶我解脫後整個大放鬆

一不小心就在廁所迴廊那兒,跌個狗吃屎~雙手撐在地上長跪~只差沒五體投地 冏

老公整個呆掉1秒之久, 趕緊把我攙拉起來>////<

我轉頭看了一下大叔

他還是依舊淡定的自顧自低頭除著草

也好啦~希寶我鎮定的拍拍膝蓋裝沒事...(也只能這樣~T-T)

再進福軒大廳

還是沒人!!!

......是因為入住時間3點還沒到?!!!

跟老公上車回苗栗老街附近

跟著排隊人潮去吃了賴新魁

硬是撐到入住時間3點才回福軒

...還是沒人耶!!!

走到外頭打電話

果然是那個空蕩蕩的大廳櫃台電話響起

後頭才傳來疑似老闆娘的回應

原來...超年輕的老闆娘..在後頭看電影

完全沒注意來到大廳的我們這兩位不速之客XD

辦好入住手續

就開心的跟著老闆娘到二樓房間囉

DSCF1142

走廊的盡頭左手邊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DSCF1102

落地窗外的陽台

DSCF1100  

遠眺出去的景色

DSCF1101

負責開車累的呼呼大睡的辛苦老公

被我用枕頭夾起來~

DSCF1079  

浴廁

盥洗用具採用上山採藥的牌子

感覺有用心~

住起來很舒服

老公隔天一早還問我能不能用網路的訂購價再加住一晚呢!!

看來老公真的睡得很香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