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jpg

 =

WA.jpg 

最近迷上瓦力無辜的圓滾滾大眼睛!so adorable!!

底下是在網拍上看到!!  超強的!!! 大推~~~

但我想一般人只是看看~並不可能買了擺在家中沾灰塵吧@@

純手工打造,材料全部都是瓦楞紙,耗時1個半月完成,全世界...應該是全宇宙只有一隻

 

w1.jpg 

=

 

w2.jpg 

=

w3.jpg 

影片片名「WALL-E」是一個縮寫,全稱為「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s - Earth」,就是Buynlarge公司派往地球撿垃圾的那些機器人的官方稱呼。另外這部影片中還會出現真人演員佛萊德·威拉德(Fred Willard),他將扮演Buynlarge公司總裁,在動畫片中出現真人,這在皮克斯也是首次。

《瓦力》是3D動畫第一品牌「皮克斯」的第九部作品,是由《海底總動員》導演安德魯斯坦頓(Andrew Stanton)執導的第二部動畫片。

這部開場三十分鐘沒有任何一句對白的動畫片,由皮克斯工作室旗下的好手動畫總監亞倫巴利拉羅(Alan Barillaro)以及史蒂夫杭特(Steve Hunter)領導五十位動畫製片師團體所完成。

除了以機器人為主角,電影更是選擇了默劇的方式來表現,瓦力被設計為只會發出嗶嗶單音節聲音的機器人,沒有手肘的清掃機器人,在外型設計也避免了一般常用的擬人化設計。為了更切實的描繪出距今幾百年世界與人類的型態,製作團隊特別邀請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專家、與真正發明機器人的專業人才見面、訪問NASA噴射推進室,甚至買了一堆機器人回來。

瓦力的聲力則由傳奇配音師班伯特(Ben Burtt)打造,班伯特曾創造出星際大戰系列中的R2D2機器人語言,這次他不但為瓦力量身訂造機器人語言,更親自出任幕後配音。

 

引用自露天賣家: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27389675

如不願被引用~請來信告知~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蒂-我的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